关于举办浙江工商大学大学生艺术展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300


关于举办浙江工商大学大学生艺术展演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促进高校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促进大学生审美素质的提高,活跃校园文化,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我校将于 11 月下旬举办浙江工商大学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节目形式

要求形式多样,如声乐、器乐、戏剧、舞蹈等。二、节目要求

所有参赛节目的演员必须是本学院全日制在读学生(继续教育学院另行规定),每个学院限报 1 个节目。

1. 声乐节目

合唱:合唱节目人数不超过 40 人,钢琴伴奏 1 人,指挥

1 人,演出时间不超过 5 分钟。


小合唱或表演唱:人数不超过 15 (含伴奏,不设指挥,演出时间不超过 5 分钟。

重唱:人数不超过 5 (含伴奏),演出时间不超过 5 分钟。

2. 器乐节目

小合奏或重奏:人数不超过 10 人,不设指挥,演出时间

不超过 6 分钟。3.舞蹈节目

群舞:人数不超过 36 人,演出时间不超过 6 分钟。4.戏剧节目

含短剧、小品、戏曲、音乐剧、歌舞剧等,演出人数不超过 10 人,演出时间不超过 10 分钟。

三、进程安排

1. 11  2 日前将填报节目的纸质稿(加盖公章)和电子稿(见附件)报送学生活动中心 207 办公室。联系人:覃芷依,电话:17707786975,邮箱zjgsuxsyst@163.com

2.11  25  9:00(暂定)在学生活动中心剧院走台彩排、对光,下午整体联排;晚上 18:30 以线下专家评审、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现场展演。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 2 个、二等奖 4 个、三等奖 6 个、优秀创作奖、

优秀奖若干名,最佳人气奖 3 名。如没有具有创意的节目,创作奖也可空缺。


请各学院积极组织、精心排练,以高质量的节目参加此次文艺汇演。

 

 

附件:浙江工商大学大学生艺术节节目上报表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二年十月十九日


附件:

2020 年浙江工商大学大学生艺术展演节目上报表

 

学院名称 

 

 

节目名称

 

是否原创

 

节目负责人

 

联系电话

 

节目形式

 

演员人数

 

节目时长

 

 

 

 

 

节目主要内容

 

 

 

 

 

 

学院团委意见

 

 

 

 

 

 

学院团委书记(签名): 盖章: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2020  10  19 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