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578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文件

 

浙商大管理学院团〔202007

 

关于开展2020年度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

团支书、各学生组织社团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管理,根据《浙江工商大学学生素质评价办法》(浙商大学[2015]214号)文件精神,现将2020年度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干部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周期

20201―202012


二、考核对象

1. 学生组织:管理学院团委、管院青志、管院新闻中心、管院党建中心、管院班联符合考核条件的副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根据学生会组织改革管理要求,院学生会组织考核文件及要求另行通知;院研究生会根据研究生综合测评时间及要求另行开展考核。组织中符合要求的非本学院干部也要参与考核。

2. 学生社团:云企HR协会、i创想营销学会、哈佛管理学会管院读书会参与考核的为副社长(会长)及以上学生干部获得2020年度校十佳社团的未来企业家俱乐部参与考核的为部长及以上不包括副部长学生干部(社团下设部门必须在校社团管理中心登记备案)。社团中符合要求的非本学院干部也要参与考核。

3. 学院班团干部:班级委员、团支部委员、党支部委员寝室长学生干部寝室楼楼层长由校学生会进行考核)。


、考核等级及优秀名额比例

按年度记录、考核学生干部在本年度的任职工作情况,考核分优秀、良好、称职、不称职、X+Y五个等级。年度考核等级为优秀20分,良好15分,称职10分,不称职0分。(注:X+Y等级泛指部分学生组织采取年度分上下学期考核,且上下学期考核等级不一致此类情况相应加分栏目采取各等级减半相加。例:上学期考核优秀,下学期考核良好,则表格内填写的分数为10+7.5

各类优秀名额原则上不超过各班级(各组织)参与考核人数的30%计算原则:“五舍六入”。如:XX组织社团总参与考核人数*30%=7.5,实际优秀名额不超过7人;若总参与考核人数*30%=7.6,实际优秀名额不超过8人。寝室长的优秀名额需根据各班实际参与考核的寝室长总数进行计算,例XX班共6名寝室长参与考核,则优秀名额不超过2人,寝室长的考核主要依据每次寝室卫生检查得分情况,各位寝室长可在“浙商大管理学院学生会”公众号中进行查询,并将得分情况截图附在登记表中上交给团支书。


四、注意事项:

1.学生干部考核采取年度分上下学期考核在上下两学期内任职有改动的同学需填写两份不同身份登记表,登记表内写清任期并将登记表上交至对应职务考核负责人处。

2.在同一学期内有多种任职的学生干部,只可选择以上三类中的一类任职进行考核,综合测评分数不会叠加。

3.上述范围中,如有中途无故退出学生组织,在本年度任期少于一学期的学生干部不参与本次考核。

4.学生干部任期为一学期(或半年)的按一半计。在考核范围内的2020新生干部,任期按一半计。

5.本学院学生干部最后的综合测评加分由学院团委负责统计,并由学院团委负责最后解释工作。


五、材料填写及上交要求

1)填写要求:

1.登记表和汇总表中填写担任的职务时如果是班长格式为“班长(兼任团支部副书记)”,如果是团支书格式为“团支书(兼任团支部权益委员)。

2.登记表由参与考核的学生干部自行填写,班级团支书以及支部副书记填写附件2汇总表,学生组织填写附件3汇总表,社团负责人填写附件4汇总表。汇总表填写完毕后请将汇总表名称中XX改为相应班级/社团/组织名称后上交。

3.关于19级分流特殊情况的考核相关填表要求:上下两学期的登记表以及汇总表中所要求填写的班级统一填写分流之后的班级,上学期在班级内担任班干部的同学,需填写一份上学期的登记表上交至分流前的班级团支书处,由分流前的团支书进行该学期的干部考核。19级分流前团支书填写汇总表标题时班级为“原工商1901班”、“原工商1907班”等。

2)上交要求:

1.参与班干部考核:登记表以班级+任职+姓名格式命名统一上交至班级团支书,团支书将班级所有登记表以及汇总表(附件2)打包,压缩包命名格式为班级+学生干部考核110日晚22前发送至学生干部考核邮箱:gsglhr@163.com内。

*关于19级分流特殊情况的上交要求:上下两学期的登记表文件命名时的班级都用分流后的班级名称,分流前的团支书上交压缩包时,压缩包的命名以分流前的班级名称命名,例“原工商1901班学生干部考核”“原工商1907班学生干部考核”。

2.参与党支部考核:登记表以党支部名称+任职+姓名格式命名统一上交至支部副书记处,支部副书记将支部内所有登记表以及汇总表(附件2)打包,压缩包命名格式为党支部名称+学生干部考核110日晚22前发送至学生干部考核邮箱:gsglhr@163.com内。

3.参与学生组织考核:登记表以组织名称+任职+姓名格式命名后统一上交至组织负责人处,负责人将组织内所有登记表以及汇总表(附件3)打包,压缩包命名格式为组织名称+学生干部考核110日晚22前发送至学生干部考核邮箱:gsglhr@163.com内。

4.参与学生社团考核:登记表以社团名称+任职+姓名格式命名后统一上交至社团负责人处,负责人将社团内所有登记表以及汇总表(附件4)打包,压缩包命名格式为社团名称+学生干部考核110日晚22前发送至学生干部考核邮箱:gsglhr@163.com内。


六、联系方式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吕杏萍,电话:15868926182

学生干部考核小组组长:王淑妍,电话:17816758566

学生干部考核邮箱:gsglhr@163.com


附件:

1.  2020年度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干部考核登记表

2.班干部、党支部XX学生干部考核汇总表

3.(学生组织)XX组织学生干部考核汇总表

4.(学生社团XX社团学生干部考核汇总表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015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团委       202015日印

 /UploadFiles/file/20210105/20210105214376267626.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