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推进“青年大学习”工作的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0浏览次数:1274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文件

 

浙商大管理学院团〔2021〕3号

 

 

关于进一步推进“青年大学习”工作的相关通知

工商管理学院各团支部:

为了促进学院思想建设,敦促鼓励同学们积极完成线上“青年大学习”内容,现拟将相关事项作如下安排:

一、学习要求

青年大学习事务由各团支部的团干部(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以及班长)负责,青年大学习学习周期为一周一次,请各班相关团干部敦促鼓励班级同学完成每期的学习,增强思想教育,提高思想境界,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二、学习表扬

1.学院团委将每期公示已学习人员名单,每月完成当月全“青年大学习”的同学可申请素质拓展学分0.1分,一学年申报上限0.5分。

2.完成当季(一学期)所有大学习的同学,可以申请综测加分,属于“社会实践”板块,相当于一项个人院级优胜奖项。

3.“青年大学习”完成率作为推荐“优秀团支部”“优秀团支书”“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条件之一。

4.截止学期末,将给予青年大学习完成率100%的团支部特别表扬,并颁发“青年大学习全勤奖”(等同于校级集体的通报表扬一次)。

三、学习警告

1.完成率低于70%的学生将影响团属评奖评优。

2.对于完成率低于50%的学生进行通报批评。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3月20日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团委       2020年3月20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