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十百千万”文明寝室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69

关于开展2020年度“十百千万”文明寝室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推进我校学生文明寝室建设,营造学生成长成才的良好学生公寓思政育人氛围,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四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文明寝室建设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开展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十百千万”文明寝室评选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管理学院寝室

二、评选内容

(一)“百佳寝室”“百佳寝室长”“文明好室友”评选。学院将推荐8间“百佳寝室”、8间“百佳寝室长”、82名“文明好室友”。

(二)“标兵寝室”推选。学院将推荐1间寝室参评“标兵寝室”,标兵寝室从百佳寝室中评选产生。

三、评选条件

(一)“百佳寝室”评选条件

1.参评对象:

大一至大四管院寝室

2.参评细则:

1)寝室成员遵纪守法,能够严格遵守《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2020年度在学校、学院历次寝室检查中无违规现象;

2)寝室成员2020年度无违纪违规行为;

3)寝室成员学习成绩优良,2020年度无不及格课程;

4)寝室成员在专业学习、创新创业、道德风尚、文体活动、社会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优异;

5)“文明寝室”建设初有成效,能起到榜样示范作用。

(二)“百佳寝室长”评选条件

1.参评对象:

大二至大四管院寝室长

2.参评细则:

1)严格遵守《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认真履行寝室长的职责,所在寝室本学年内在学校、学院历次寝室检查中无违规现象;

22020年度无违纪违规行为,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课程;

3)任期至少满一年,积极开展寝室文化活动,在寝室各项工作中以身作则,工作热情、主动、积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三)“文明好室友”评选条件

参评对象:

大一至大四管院寝室同学

参评细则:

1)严格遵守《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所在寝室本学年内在学校、学院历次寝室检查中无违规现象;

22020年度无违纪违规行为,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课程;

3)关心文明寝室建设,支持公寓管理部门的工作,在寝室中起到榜样示范作用。


四、评选材料及要求

参评“百佳寝室”、“百佳寝室长”、“文明好室友”的同学请填写《浙江工商大学文明寝室汇总表》(附件1)和《浙江工商大学“文明寝室”申报表》(附件2),并提供5张反映寝室风貌的照片,将电子材料打包后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命名为“评选类别+寝室号+交表人姓名”,20214252200前发送至邮箱zgsgyqyb@163.com

/UploadFiles/file/20210421/2021042121350195195.xlsx

/UploadFiles/file/20210421/20210421213556985698.doc

工商管理学院

202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