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杯“同表东海风泱泱”PPT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23浏览次数:108

商大杯“同表东海风泱泱”PPT创意设计大赛

20213月28日,第六届商大杯“同表东海风泱泱”PPT创意设计大赛开通线上报名渠道,拉开了新的一年PPT创意设计大赛的序幕。

“商大杯”PPT创意设计大赛是由浙商大PPT服务队承办的、面向浙江工商大学全校学生每年举办一次的PPT设计大赛。2021年,正值浙江工商大学建校11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一年。翻开中国近代史,几多沧桑,几多磨难,几多屈辱,几多抗争。百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百一年来,浙江工商大学历经沧桑、商脉不断,校训四言、代代相传。浙江工商大学将扬百年底蕴,乘时代东风,担历史使命,谱写浙江“重要窗口”建设之精彩华章。

在这样特殊的历史节点,同时也在结束了2020年大到国家小到校园的抗疫斗争后,“商大杯”PPT创意设计大赛正式从线上回到校园!此次PPT设计大赛分为两轮。首轮比赛中,参赛者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浙商大110周年校庆”的主题中选择其一,使用PPT设计一张海报;次轮比赛中,晋级的选手从两个主题中二选一,设计一套完整的PPT模板。

此次PPT设计大赛反响热烈,截至413日,已经吸引了来自全校14个学院、四个年级的累计130支队伍的报名参赛,参赛选手提交了超过一百份的PPT海报作品。

目前,第六届商大杯PPT创意设计大赛进入决赛筹备阶段,晋级决赛的12支参赛队伍正在积极准备决赛作品的展示。浙商大PPT服务队的各个成员,也抓住了这一宣传党建与校庆,同时也是宣传PPT技能的大好时机,通过线上的PPT咨询服务与线下的PPT培训课程,助力决赛的成功举办。

2021年,浙江工商大学将举行建校110周年庆典;全国上下各级也将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活动。因此,此次“商大杯”PPT创意设计大赛不仅力求为PPT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技能,发掘潜力,分享兴趣,切磋、交流技术的平台,更是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历史背景下让商大学子感受学校百年底蕴、承担历史使命,同时也让商大学子回顾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各族人民取得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与社会主义事业的成就,传承和弘扬党的伟大精神。

第六届商大杯“同表东海风泱泱”PPT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将于4月29日下午两点在浙商大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办。

PPT遇到百年校庆与百年建党纪念,当“商大杯”回到校园,让我们把对商大和党的每一份热忱,都融入到PPT中,争做以为心怀感恩、心系校园、心中存党的商大人!

文:林智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