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学工|学院召开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58

为更好地发挥勤工助学资助育人实效,培养学生独立自强品格,推进三全育人工作,929日在管理楼418室召开管理学院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绍伟、辅导员王中亚、勤工助学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历、经验收获和心得感想,表示通过助工岗位锻炼,个人的工作能力、人际交往和综合素质得到较大提高,并对学院勤工助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沈绍伟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对同学们的成长成才表示祝贺。他指出,勤工助学是学院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重要渠道之一,是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资助育人的重要载体和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对同学们思想品质锤炼,身心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他鼓励同学们要自信、自立、自强,以积极的心态参加助学岗位实践锻炼,努力成为“扛得起责任、合得来他人、放得下私利、守得住底线”的“智工商”创造型人才。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勤工助学工作,不断强化勤工助学实践育人功能,努力将院内勤工助学打造成学生能力培养、身心素质提升的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