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专业选修课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476

各学院、全校本科生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专业选修课即将开始在网上选课,为配合同学们完成选课,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本次选课共分轮,本轮(第1轮)选课结束后,针对选课人数少的课程将取消(不开)。第2轮为补选,具体安排请关注教务处官网通知。


注意:如有重复则不计学分。根据2021级学生手册相关文件规定,所有课程加权平均分将作为评价学生学业水平依据,请各位21级同学合理规划学业,审慎选课。


如密码忘记,可在登录界面点“忘记密码了?”重新设置密码,或至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办公室初始化。


选课程序

1.选课方式:教务系统内进行(注意:选课浏览器必须使用新版谷歌,火狐,safari)。

2.选课时间:41212:3041412:30结束,每位同学须在此时间段内完成选课。

3.登录网址:

外网:http://jwxt.zjgsu.edu.cn/jwglxt

内网:http://10.11.138.20/jwglxt

进入后点教务管理系统登陆,登录名为学号,登陆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港澳台学生证件号码后六位含括号的,左右括号各算一位。

4.选课操作说明:

第一步:在菜单“选课”下选择“课程预选”,进入课程预选,具体界面见图1、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