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特别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282

各位考生:

2022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22423日举行,浙江工商大学考点位于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为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防疫组考工作,请考生特别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试时间:

笔试(三级):423日,9:00-11:00

机试(一级、二级):423

 

二、准考证打印

考生即日起可进入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http://crcs.zjzs.net/),考生须认真阅读准考证上注意事项,并按新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三、防疫安排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2022年上半年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学校防疫检查和考场安排要求》结合我校防疫要求,做如下安排:

1)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不参加本次考试。

2)考生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期、居家健康观察期或日常健康监测期的,不参加本次考试。

3)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提供绿色健康码、有效行程卡及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本次考试。(在校学生可参加421日学校安排的检测,未在校学生自行检测)

4)考前或考试入场时,考生身体状况异常和检测中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且经综合研判不具备相关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参加本次考试。

5)所有考生及工作人员在考试期间均需佩戴口罩,但不得影响身份识别。

 

四、考场安排 

本次考试考场安排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E教学楼和现教中心(数字化大楼)。受疫情影响,建议考生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点,预留充分的进场时间,以免因迟到而无法入场。

请考生们如实记录自己考前14天体温状况,并在进入考场时,将填写并签名的《疫情防控期间安全考试承诺书》及《连续14天健康状况登记表》(附件一)交给监考老师。

 

五、进校安排

学校在2号大街的3号门专设校外考生通道,校外考生需从此入口核验后进校。

考试封闭区域入口处设体温监测点和核酸检测报告检查点,各位考生需排队入场,依次接受检查。请考生们务必留出足够时间提前达到考场。

具体进校安排如下:

1、已返校考生:凭入校码刷码入校。

2、未在校考生(在外实习的考生或校外考生):凭纸质版准考证、绿色健康码、有效行程卡及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入校。

3、所有考生在进入考试封闭区域(考试楼)时,均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且体温无异常,方可进入考场。

4、体温异常的(高于37.3摄氏度)考生,应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仍异常的,需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条件,如不具备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教务处

2022420

 

 

附件一:《疫情防控期间安全考试承诺书》及《连续14天健康状况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