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上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特别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596

各学院、各位考生:

2022年上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将于2022611日举行,浙江工商大学考点位于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组考防疫工作,请考生及工作人员特别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2022611日09:00-11:20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202261115:00-17:25

大学日语四级笔试:2022611日09:00-11:10

大学日语六级笔试:202261115:00-17:10

大学德语四级笔试:2022611日09:00-11:10

大学德语六级笔试:202261115:00-17:10

大学法语四级笔试:2022611日09:00-11:10

 

二、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1日上午9:00开始,考生须认真阅读准考证上注意事项,并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三、防疫安排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2022版)》、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方案(2022版)》及学校防疫规定,对本次考试作如下安排:

1)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不参加本次考试。

2)在校外实习、工作等未在校的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扫场所码,无异常(绿色健康码、有效行程卡及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且体温正常者,方可参加本次考试。

3)所有考试工作人员需自行做好考前14天体温测量,并做好记录。如在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加考试工作。

4)所有考生做好考前14天体温自测并做好记录。

5)考生应提前14天回到考点所在地并减少聚集和跨地区流动。有不能返回者,需在考前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下载附件一《疫情防控期间安全考试承诺书》及《连续14天健康状况登记表》 ,打印填写,并于考试当天交给监考老师。

6)对于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经本人申请,经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同意后,统一按原支付渠道退至考生本人。具体申请流程如下:考生下载附件二《2022年上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因疫情无法参考考生登记表》,填写本人信息,并于6111500前将表格及相关证明材料交所在学院教秘老师。学院对学生申请进行审核后,于613日上午900前将汇总名单交教务处处理。

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联系学院教秘老师,由学院反馈至教务处。


四、考场安排 

本次考试考场安排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AF教学楼及经济楼。受疫情影响,建议未在校考生提前一小时到达考点,预留充分的进场时间,避免因迟到而无法入场。

 

五、进校安排

学校在北大门、2号门、3号门及南大门设考生通道和体温检测点,考生需从考生通道刷码并经体温监测合格后(37.3摄氏度及以下)进校。具体进校安排如下:

1)在校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凭入校码刷码入校。

2)未在校考生(在校外实习实训的学生、继续教育学院学生、MBA学院非全日制学生、法硕中心学生、人民武装学院学生等):凭准考证、身份证、并在校门口刷场所码,若无异常,方可入校考试。

3)体温异常的(高于37.3摄氏度)考生及工作人员,应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仍异常的,需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或考试工作的条件。如不具备,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工作人员不得参加考试工作。

 



 

 

附件一:疫情防控期间安全考试承诺书及连续14天健康状况登记表.doc
附件二:2022年上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因疫情无法参考考生登记表.xlsx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