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学生修读双专业和辅修报名及选课通知(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298

各学院、各本科生:

现将本学期辅修及双专业报名及选课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选课时间:

本次辅修、双专业报名及选课时间为2023年3月1日14:00—3月3日15:00。

二、报名及选课方式:

辅修、双专业报名选课均在教务系统内完成。

登录网址:

外网:https://jwxt.zjgsu.edu.cn/jwglxt

内网:http://10.11.138.20/jwglxt

进入后点教务管理系统登陆(注意:选课浏览器必须使用新版谷歌,火狐,safari)

首次报名辅修和双专的学生,需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报名申请――辅修报名――辅修或者第二专业,选择修读专业进行报名,辅修专业和双专业只能二选一报名,报名审核成功后根据培养方案自主选课。已经报名辅修双专的学生不用重复报名,可直接选课。

学生进入系统界面后,点击信息查询――教学执行计划查看,选择自己已经报名的辅修或者双专业的教学执行计划,进入课程信息界面,找到自己相应报名的辅修或者双专业带标记为“是”的课程代码。具体操作步骤详见《双专业辅修选课操作说明》。特别提醒已选择的课程千万不要退选。

三、辅修及双专业缴费时间:

2023年3月15日11:00-3月31日22:00

四、缴费及其他:

1、网上选课成功后即可直接在教务系统中缴费。选课结束后,点缴费按钮缴费,或点【信息维护】-【学生缴费】 到缴费界面缴费。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报名后未在规定的缴费时间内缴纳费用的同学,将删除未缴费的课程名单,取消本次学习资格,届时将无法参加课程考试,成绩无法录入,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慎重报名

双专业和辅修课程均采用跟班学习方式。为保证授课效果,每个教学班以授课教室的座位数为限,报满即止。

2、法语专业需有法语基础,勿随意报名。

3、艺术类专业不招收双专业、辅修学生。

4、根据学校文件精神,2019、2020、2021级学生具备报名选课资格(注:2022级学生不能报名及选课。

温馨提示:双专业毕业证书、双学位证书采用两专业(学科)同时印刷(或书写)在一张证书上的形式发放(政府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另有规定除外)。学信网无法查询学生修读的双专业、双学位信息。

5、若有未尽事宜,请咨询学校教务处邵老师,电话:28877216,或双专业及辅修学院,学院联系人见下图。

附件1:重修及辅修双专课程缴费和退课操作说明.doc

附件2:辅修管理办法   浙商大教〔2009〕217号.doc

附件3:双专业、双学位实施方案   浙商大教〔2009〕218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