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加考(2023年3月)特别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227

各学院、各位考生:

 

2022年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加考将于2023312日举行,浙江工商大学考点位于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新形势下的考试工作,请考生及工作人员特别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202331209:00-11:20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202331215:00-17:25

 

 

二、准考证打印

 

考生从即日起可进入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http://cet-bm.neea.edu.cn/),考生须认真阅读准考证上注意事项,并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请参加加考的考生务必重新打印准考证,并按新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前往考场参加考试。使用非本次加考的准考证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三、防疫及进校安排

 

本次考试考场安排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E教学楼。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防控办提醒函〔2023〕1号),学校2号门设校外考生通道。具体进校安排如下:

 

1)在校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凭有效入校码刷码入校参加考试

 

2)未在校考生(在校外实习实训的学生、继续教育学院学生、MBA学院非全日制学生、法硕中心学生、人民武装学院学生等):凭本人纸质版准考证、身份证入校参加考试。

 

3)出现发烧、腹泻及身体明显不适等可以传染性疾病情形人员暂不入校。

 

4)受疫情影响无法参加2023年3月加考的考生,可申请全额退费。

申请流程如下:考生下载《2023年3月加考因疫情无法参考考生登记表(四六级笔试)》(附件一),填写本人信息,并于3月12日24:00前将表格及相关证明材料交所在学院教秘老师。学院对学生申请进行审核后,于3月13日11:00前将汇总名单交教务处处理。退费统一按原支付渠道退至考生本人。

 

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联系学院教秘老师,由学院反馈至教务处。

 

 

 

 

 

 

附件附件一:2023年3月加考因疫情无法参考考生登记表(四六级笔试).xlsx

 

 

教务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