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论文预答辩的规定

发布时间:2011-06-01浏览次数:2493

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硕研究生论文预答辩的规定

   

为提高学院研究生论文质量,加强研究生论文预答辩环节的控制,特作出以下规定。

1、提前一周填写研究生预答辩申请表(研究生部网站下载),班长收齐后

交学院研究生秘书。

2、提前一周提交导师匿名的论文5份,及论文电子版给学院研究生秘书。

3、答辩小组将论文的主要修改意见写在研究生预答辩申请表上,组长签名。

4、预答辩结束后,研究生在导师的指导下,认真修改论文,填写研究生预

答辩修改意见确认表(工商管理学院网站下载),经导师签字后交学院研究生秘书。

5、如预答辩不通过,须作大的修改,推迟半年申请预答辩和答辩。对于预答辩不通过的学生,可以填写《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论文学术观点分歧申诉表》(工商管理学院网站下载),提出申诉要求,并由学院学术委员会最终裁定。

6、本规定从06级研究生开始执行,高师班、进修班参照此规定。

                                         工商管理学院

                                                                                 2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