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现有工商管理博士后流动站1,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1个,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等二级学科博士点2个,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项目管理和应用心理硕士专业学位等硕士点4个。

学院的学科基础主要是企业管理。1990年获得企业管理硕士点,2003年获得企业管理博士点,以及技术经济及管理硕士点,2004年获得MBA专业学位点,2006年获得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2009年获得工商管理博士后流动站,2010年获得项目管理工程硕士,2011年获得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和项目管理硕士点。

企业管理学1996年成为原国内贸易部重点学科,1999年后一直是浙江省重点学科,2006年被评为浙江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2012年升级为工商管理一级学科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工商管理学科是学校“大商科”学科群体系的重要基础和核心之一,是浙江省A类一流学科,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优势特色学科。在教育部学位中心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工商管理学科成绩为B+,学科水平位列全国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