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工商管理学院各社团新一届部长公开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22浏览次数:900

各社团、学生组织、团支部: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党建中心和班级联合会现任部长任期届满,为进一步充实各组织工作力量,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各组织决定通过自愿报名、择优聘用的方式在学院各社团组织、学生班级中公开选拔新一届组织部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和条件
(一)选拔范围
2012级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有社团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选拔条件
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品行端正、成绩优良,在校期间无校纪处罚记录,无不及格课程;素质全面,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成绩优秀、个人特长明显的学生在同等情况下可优先考虑。(各组织具体选拨要求请参照各组织部长竞选通知)
二、选拔程序和方法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选拔标准,选拔程序包括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公示和正式录用等。
具体招聘通知以及报名表请查看相关附件,审核方式、面试时间地点由各自社团自行安排通知。

各社团联系邮箱:

团委:gstuan@126.com

学生会:gl_xsh@163.com

党建中心:zjgsudjzx@163.com

班级联合会:gsbl_zrt@163.com


 
希望各学院社团组织、学生班级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工商管理学院新一届组织部长的选拔工作。

附件一:团委

附件二:学生会

附件三:党建中心

附件四:班级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