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干部公开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28浏览次数:559

  

工商管理学院2012级同学:

    为充实新闻中心工作力量,进一步加强新闻中心干部队伍建设,工商新闻中心现决定通过自愿报名、统一选拔、择优录用的方式在2012级同学中公开选拔一批学生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和条件

1、选拔对象:工商管理学院学院2012级学生。现任或曾任班团干部,各学生组织、社团干事者优先考虑。

2、选拔条件: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品行端正,成绩优良,无违纪违规记录。成绩优秀、个人特长明显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二、选拔部门和职位

 

部门

职位

新闻部

正部长三名

媒体部

正副部长各一名

秘书处

正副部长各一名

部门职能介绍:

     秘书处:主要负责组织、管理和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工作,是老师、主任和各部门之间的桥梁。部门主要任务为安排人事、学院活动的信息报送、财务管理、会议记录,成员考核及日常文稿的投递工作。要求具有全局观念、责任心和交流能力,工作细心。

     新闻部:主要负责资料收集、文字编辑,学院活动新闻事件采写及宣传,特有重大事件及重要人物采访。承担学院内外的摄影工作,对活动进行报道的同时,保证专业摄影水平和新闻素养,同时也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要求对摄影有较浓的兴趣,有自己的审美视觉与视角,熟悉PS等软件操作,最好自备摄影设备。另特别负责对《浪潮》资料内容等进行审核和修改。要求工作细心,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有较强的新闻敏感度和文字编辑能力。

媒体部:主要负责新闻中心网络媒体“浙商大工商学院记者团”人人主页与新浪、腾讯微博的推广宣传,为新闻中心及其他组织、社团举办的各类活动进行宣传、推广以及包装,兼拍摄与视频制作。要求工作认真负责,具备一定网络推广能力和较强的新闻敏感度。

      

三、选拔程序和方法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选拔标准。选拔程序包括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公示和正式录用。

    1、报名:报名时间截至53021点前,报名须填写《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干部选拔报名表》,报名表请到工商管理学院网站统一下载,填好后请把电子稿报名表以个人姓名命名发送至zjgsugsglcjzt@163.com

    2、审查:新闻中心将对报名的同学进行初审,审查合格者将于三日内收到面试通知。

3、面试时间与地点:2013531日,地点时间另行通知。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新闻中心负责人:张甜甜 610859

 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干部选拔报名表

        

                                 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二○一三年五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