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857

为扎实推进我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申报质量318日,我院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深专家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形式指导我院申报工作,论证会由我院院长金杨华主持,副院长孙元以及30余位教师参加。

金院长对教师们积极申报课题表示了肯定,并鼓励申报课题的教师们多汇报、多交流,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书,争取提高立项率。

会上,拟申报课题的负责人向与会专家和教师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结构框架,详细汇报了拟申报项目的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特色与创新、研究基础等内容。专家结合自身丰富的申报和评审经验,对申报项目逐一给出了具体而中肯的建议。通过此次会议,我院本年度拟申报项目的教师进一步明晰了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增强我院教师项目申报的信心与能力提升我院项目申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