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6-07浏览次数:1663

    6月6日晚,我院在钉钉平台成功举办了“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管理学院副院长俞荣建老师,党委副书记沈绍伟老师出席本次交流会,五位成功录取的优秀学长学姐向一百多位学弟学妹分享考研知识及经验。

首先,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绍伟老师介绍学院近年的考研情况,他肯定了近年来我院积极考研的局面,并希望更多同学在未来参与考研,提升自我。管理学院副院长俞荣建老师以自己的考研经历鼓励同学,还深入分析了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鼓励基础好的同学选择考研发展。此外,他还提供了一些择校建议。随后,五位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分享了一些他们关于考研路上的经验,这其中既有包括考研备考方面的安排,也有关于跨专业考研和保研路径的技巧,同时也有关于海外求学准备的分享。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愿各位考研路上的同学们都能考上理想的学校,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