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1526

各位老师: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学校“国内访学访工”教师选派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0119号)精神,现就学校选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

1.在国内普通高等学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5年以上,政治思想素质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扎实、教学科研能力较强,能胜任主干课程讲授任务,曾独立主持或参与负责过一次全过程的课题研究并取得成绩;有较高的学术水平,是学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力量或青年骨干教师;

3.年龄45岁以下且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40岁以下且具硕士(含)以上学位和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

二、导师选择

访问学者导师除武汉中心提供的导师外(网址:http://cce.whu.edu.cn/fxljy/jybgdxxszpxjlwhzx/zxjj.htm),还包括国内其他所有高水平大学重点高校的博士点学科导师,以及硕士点学科具有省部级以上人才称号的导师。

根据浙商大人〔2010261号文件第十六条,我校教师赴国内高校做访问学者,限211高校。

三、资助标准与考核办法

国内访问学者每人每学年科研启动经费立项资助1万元,学校推荐名额不做限制。

为确保取得预期成果,国内访问学者学习期满结束时须填写《浙江省国内访问学者结业考核表》(附件3),由指导教师和接受学校签署意见后,由学校统一进行结业考核。

四、推荐程序

教师本人提出申请,经所在学院(部门)同意后,报学校人事处,由学校研究确定推荐人选并上报省教育厅。

五、提交材料

1. 《浙江省高等学校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附件1)纸质版一式3份,需学院签章、接收导师签名、接收学校人事处签章。

2. 2020年度浙江省高等学校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1份,加盖所在学院(部门)公章。

3. 接收导师简介1份。

上述材料请于617日下午1600前报学院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附件1、附件2)发送至:weimeiteing88@163.com,学院汇总后统一上交学校。

联系人:韦玫廷                 电子邮箱:weimeiting88@163.com

联系电话:28008006             地点:管理楼411室

 

工商管理学院

20206月9日

附件1 浙江省高等学校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

附件2 2020年度浙江省高等学校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汇总表

附件3 浙江省国内访问学者结业考核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