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选拔“蓝天计划”出国(境)进修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1647

各位老师:

    2020年学校“蓝天计划”出国(境)进修人员选拔工作即日启动,拟选拔一般进修人员40名左右,全外语专业师资进修人员10名左右。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一般进修人员选拔

    推荐的进修人员必须符合《浙江工商大学教职工出国(境)进修管理办法》(浙商大人〔2013197号)规定的申报条件。各单位按学校规定的“可推荐名额数”确定推荐人选并进行排序,管理学院可推荐名额为:

序号

业务部门

可推荐名额数

1

管理学院

4


    请计划参加“蓝天计划”出国(境)进修老师于617日12:00之前将相关材料(申请表和汇总表,见附件)纸质版一式一份报学院办公室(管理楼411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eimeiting88@163.com(发送成功会收到自动回复)。经学院推荐后,报人事处,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从部门推荐人选中择优确定入选人员。

    二、全外语师资进修人员选拔

    推荐的进修人员必须是全外语专业课程的任课或拟任课教师,出国(境)进修课程必须与所教授全外语专业相关。每个全外语课程开课招生的学院可推荐不超过2人并进行排序。请申报全外语进修老师于617日12:00之前将相关材料(申请表和汇总表,见附件)纸质版一式一份报学院办公室(管理楼411),电子版发送至weimeiting88@163.com(发送成功会收到自动回复)。经学院推荐后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从学院推荐人选中择优确定入选人员。


学院联系人:韦玫廷      电话28008006

人事处联系人:吴晶晶    电话:28877276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人:联系人:柳��    电话:28877327

 

工商管理学院

2020611

附件1:浙江工商大学蓝天计划汇总表

附件2:浙江工商大学蓝天计划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