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工商大学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内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1935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为鼓励青年教师重视教学、钻研教学、创新教学,帮助青年教师掌握现代教学理念,运用现代教学方式方法,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和水平,学院决定开展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院内选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一)从事一线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青年教师,年龄四十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凡已荣获本赛事一等奖及以上,或两次二等奖的教师不能参赛。

二、报名时间

截止7月11日。

三、材料提交要求

围绕本学期开设的一门课程,撰写教学设计方案(一式三份,正反面打印)。为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在教学方式与方法、教学过程安排中,鼓励使用翻转课堂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方式(线上资源包括自建或引用国内外在线开放课程平台上的各类课程资源)。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9月21日。

四、院内选拔流程与评审方式

学院组织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和现场授课两个方面进行评比;现场授课评比时间为开学一周内,具体时间待定。

根据学校限额要求及学院评比结果,推荐教师参加学校竞赛

                                                  

 

  工商管理学院

2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