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520

各学院、全校本科生:

第一次选课结果已由计算机随机摇号确定,请各位学生登录教务系统查询选课结果。现将第二次选课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二次选课时间:

2020年9月15日10:00―9月1610:00

二、通识选修课:2020、2019、2018、2017级本科生(限选2门课)

1)创新研讨课只对低年级开放, 每位同学只能选一门。

2)创新研讨课是学生与教师双向选择的课程,5人以下停开,5-15人选课名单直接确定;超过15人的由任课教师选择部分学生名单,其余学生名单将被删除,届时请关注第三次选课通知。

三、本次选课后部分人数未满足开课条件的课程将会被取消,请每位同学务必在本次选课结束后关注课程开课情况,及时关注第三次选课课程

打开教务网(http://jww.zjgsu.edu.cn) 进入后点左边教务管理系统登陆。注意:选课浏览器必须使用新版谷歌,火狐,safari。

四、注意事项

1、学生应认真对待本次选课,主动了解本专业教学执行计划、课程信息以及培养方案中关于通识选修课、任意选修课要求进行选课。选定课程不可与已修读过或将来要修读的任何课程重复,如有重复不计学分

2、建议学生在选课过程中切勿使用教务系统之外的第三方软件,所有的课程信息以新教务系统为准。

3、请同学们尽量不要集中在时限的最初几分钟或者最后几分钟进行退课或选课操作,以免由于同时操作人数太多造成网络拥堵。

 

 

 

                                                  教务处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