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商管理学科2020年度国家课题立项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1013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的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科获批1项重大项目,3项重点项目。其中,俞荣建教授为首席专家申报的项目中国深度参与全球创新链治理的机制、路径与政策研究》为重大项目;范钧教授申报的项目《基于社会价值共创的顾客在线参与企业社会创新研究》、胡国柳教授申报的项目《减税降费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影响及传导机制研究》、易开刚教授申报的项目《“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管理研究》为重点项目。

近年来,工商管理学科积极推进学科建设,学科实力稳步提升,在2020年软科排行中稳居全国前10%。学科科学研究取得实效,2020年,学科获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共23项,其中国社科重大项目1项,重点项目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