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力挽狂篮,谁主沉浮

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549

  12月9日的流水广场本年度的社团风采节如期而至。虽然气温微寒,但阻挡不了同学们参与的热情。此次活动由管院团委社团管理中心与i创想营销学会、哈佛管理学会、云企HR协会以及未来企业家俱乐部共同举办。本年度的社团风采节以“力挽狂篮”为主题,每位参与者若通过各社团设置的游戏考验,可在获得篮球机使用券,最后在终点处放置的篮球机上“投篮”,成功进球即可进行紧张刺激的抽奖活动。

  接下来,四大社团准备的有趣游戏闪亮登场。i创想营销学会带来的是夹乒乓球游戏,它需要参与者连续夹5个乒乓球至指定位置。游戏看似简单,实际上有一定的难度系数。用筷子夹住的乒乓球极易滑动,稍不留神就会掉落则前功尽弃,需要重新开始。想要顺利通关,需要掌握技巧。哈佛管理学会让参与者在3分钟之内吹5个以上的气球,游戏规则让肺活量大的朋友们占了优势,现场十分热闹。

  云企HR协会设置的游戏关卡是计算24点。从一副扑克牌中随机抽取四张牌,参与者需在2分钟内给出通过四则运算得到24的方法。不愧是商大人,同学们的数学敏感性很高,大都轻松完成。未来企业家俱乐部设置的投壶游戏比拼参与者的命中率。距壶一定距离,参与者需将箭矢的端首掷入壶内才算投中。古人酒桌上的游戏被搬到了风采节的现场,成功一靠耐心,二靠运气。

  社团风采节是一次向广大师生展示社团优秀风貌的好机会,亦是社团间一次难得的交流合作的机会。本次社团风采节,游戏风趣,奖品丰富。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不仅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还更深入的了解了我们学院的社团组织。在寒意已显的冬日里,社团风采节给同学们送来了温暖与乐趣。

  今年的“力挽狂篮”顺利开展并就此落下帷幕。让我们期待明年社团风采节带来的惊喜!
图/周润泽  文/项心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