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工商管理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素质评价及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次数:455

各位毕业班同学

目前毕业班综合测评已经开始,现根据学校时间要求,将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班综合测评各项目时间节点通知如下:

1月31日,完成自评,互评,辅导员评分,成绩记实、综测等全部信息整理统分

2月3日,班长负责完成对本班级的所有信息尤其是记实及综测进行审定和修改,并将结果在班级内部进行公示。

2月8日,期间班联负责汇总各专业表格,与班长核对后进行第一轮公示,第一轮公示期间可对各类多加分,少加分等情况进行反馈修改。

2月9日,班联根据公示期反馈意见督促班长修改后,班长在班级内部公示后,进行全院第二轮公示,第二轮公示仅核对卷面数值是否正确,项目多加少加不再予以修改。

2月10日,公布最终测评成绩,不再修改,并计算四年总评(若第二轮公示期间无修改,则不再进行公示,以第二轮公示为最终测评成绩)。

2月20日,毕业班四年总评计算完毕并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对卷面数值错误可以反馈修改,但对于过去几年的加分多加少加均不予修改。 

2月24日,公布最终四年总评,并根据第4次评价和四年总评结果评选省优,校优,综合奖学金等各项荣誉。 

注:1、根据第四次素质评价评选各类奖学金,四年总评则用于评选校优、省优。 

 2、如果由于学校寒假期间成绩公布推迟、网络关闭等原因拖延,则记实等各项目分开公示确定。 

由于时间紧迫,请各位毕业班同学务必重视,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所有截止时间都是以上规定日期的晚上12点,如有疑问,请咨询辅导员,或班联对接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