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学生修读双专业和辅修的报名及选课通知(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243

各学院:
    根据学校要求,为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双专业和辅修学生选课、缴费工作的顺利进行,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本次选课的主要内容通知如下:
    一、 本次双专业和辅修报名、选课时间为2021年3月16日8:30――3月18日13:00。
    二、双专业和辅修报名选课都通过教务管理系统进行。学生通过登陆教务处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登录网址:http://124.160.64.163/jwglxt;或登录学校教务处网站http://jww.zjgsu.edu.cn,点击“教务管理系统”进入(注意:必须使用新版谷歌,火狐或safari浏览器)
    首次报名辅修和双专的学生,需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报名申请――辅修报名――辅修或者第二专业,选择修读专业进行报名,辅修专业和双专业只能二选一报名,报名审核成功后根据培养方案自主选课。已经报名辅修双专的学生不用重复报名,直接进入新系统自主选课。
    学生进入新系统界面后,点击信息查询――教学执行计划查看,选择自己已经报名的辅修或者双专业的教学执行计划,进入课程信息界面后,找到自己相应报名的辅修或者双专业带标记为“是”的课程代码。具体操作步骤详见《双专业辅修选课操作说明》。特别提醒已选择的本专业的课程千万不要退选。
    三、双专业和辅修缴费时间:
    2021年3月18日8:30――4月18日8:30。
    网上选课成功后即可直接在教务系统中缴费。选课结束后,点缴费按钮缴费,或者点【信息维护】-【学生缴费】 到缴费界面缴费。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逾期未缴费者视为放弃本学期双专业、辅修学习,待选课结束后,删掉未缴费的学生名单。
    四、除财会双专业单开班课程外,其他双专业和辅修课程均采用跟班学习方式。为保证授课效果,每个教学班以授课教室的座位数为限,报满即止。
    五、请修读财会学院的双专和辅修的学生仔细阅读教务处网站“修读会计学院双专业单开班选课及缴费通知”。
    六、法语专业需有法语基础,勿随意报名。艺术类专业不招收双专业、辅修学生。
    七、根据学校文件精神, 2017、2018、2019级学生具备报名选课资格(注: 2020级学生不能报名选课)。
    八、若有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务处或第二专业/辅修学院。


教务处
2021年3月15日

附件1 二专业辅修选课操作说明.doc
附件2 二专业辅修常见问题.doc.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