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校友|学院领导一行赴浙江省经协集团参加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24

323日,学院党委书记乜标带队一行4人赴浙江省经协集团有限公司参加校友座谈会。刘振辉、周敏、汪建明、俞新强、赵大春等优秀校友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乜标书记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方面、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情况,汇报了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前期筹备工作有关情况,并就新一届理事会组织架构及建议人充分选听取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


校友会是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感情联系的桥梁与纽带,也是更好的为全体校友服务的平台,让广大校友和母校实现共同发展的平台。座谈会上,各位校友和老师们一起交流并回忆在校期间的点滴过去,希望今后与母校保持更紧密的联络,愿意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学院老师们也向校友们表示了衷心的祝愿。

副院长俞荣建,党委副书记沈绍伟以及校友联络员陈婷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