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与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88

社会合作与服务中心介绍

工商管理学院社会合作与服务中心的前身为企业咨询与服务中心。该中心主要是为了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积极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推动校企合作和校友的联络与服务,助力于学院办学事业的发展。

中心依托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较强的办学资源,向社会各企事业单位提供企业咨询、企业员工培训和企业组织架构设计等服务,中心人员参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的战略规划设计和政府项目,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如受杭州市委组织部委托连续举办十一期工商管理总裁高级研修班、宁波雅戈尔干部培训班、浙江万事利集团及中国移动员工培训等。

中心紧紧围绕学院的育人目标,积极挖掘社会资源,联络校友和社会企业,为在校师生搭建科研合作平台和实习实践基地,为校友提供相互交流、合作互促的机会,做好校友班级回校的服务工作等。

中心联系电话:0571——280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