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幼师幼儿园2021年度幼托班入园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85

各部门(学院)、各二级工会、各位教职工:

根据学校与浙师大幼师幼儿园(以下简称幼师幼儿园,地址位于杭州市西湖区文二路与保北路交叉口)2019年签订的合同,学校教职工子女2021年度入读幼师幼儿园(幼托班)报名登记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学校2021430日之前在职教职工(含非事业编制合同制人员),子女(不含第三代)须为201891日至2019831日期间出生符合幼师幼儿园报名条件,请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2、报名时间和要求:请于421日前(工作日)把本人身份证、子女户口本(户主页、子女登记页)、子女出生证明等资料的复印件和报名登记表送到综合楼1161办公室,登记表发送到邮箱,如不方便来校提供复印件,也可以把以上资料拍照和登记表一起发送到邮箱1643621485@qq.com,发送邮件后请务必电话确认。

请各部门(学院)、二级工会务必通知到本部门相关教职工,特别是符合条件的出国、外出学习和本学期计划调入我校(430日前可以办理入职手续)的教职工,以使周知。谢谢!

联系人和电话: 杨尚雷28877161616623(短号)

特此通知。

 

附件:学校教职工子女2021年度入读幼师幼儿园(幼托班)登记表(请登录学校办公网下载)

 

 

校教职工子女入读浙师大杭州幼师幼儿园工作小组

202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