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课程思政与课程美育相结合的双重育人实践”教学午餐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75

各位老师: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将于2021年5月27日(周四)12:00食品楼257举办主题为课程思政与课程美育相结合的双重育人实践”教学午餐会,欢迎广大教师参加!

主讲人:封毅老师。

主讲教师简介:封毅,博士,浙江工商大学管工学院副教授,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浙江省向上向善好青年获得者,首批国家一流课程《大数据与知识工程》负责人,获全国青教赛工科组二等奖(全国第六)、浙江省青教赛工科组特等奖(全省第一),主持省十三五教改项目。“把真善美种进每一位学生心里”是他的教育情怀,“渡海的船,划船的桨,制桨的木,雕木的心”是学生对他的评价。被学校推荐为“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浙江省最美教师”候选人,教书育人事迹登上学习强国、人民网、浙江教育报、青年时报等媒体。

 

 

主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承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1年5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