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雅娟

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798

王雅娟,女,企业管理学博士、博士后、高级UI设计师,具有管理学、营销学和设计学的跨学科学习及研究背景,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营销系专任教师、浙江省文创产业创业教练。

科研:已经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指定的一级A类及CSSCI检索期刊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2篇,参与完成多项国家级课题,主持多项省级科研课题,担任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rketing and Logistics、IACMR等国际期刊和国际会议的审稿人。目前致力于的研究方向:1.知识付费平台治理;2.数字产品交互化营销设计;3.信息流广告。她的代表研究成果见《管理科学》、《中国管理科学》等期刊。

教学:主要讲授《市场营销学》、《商务谈判》、《创新管理与新产品开发》、《实验心理学》、《广告学》等课程,示范课曾被《钱江晚报》小时新闻报道,后由人民网转载。主持多项省级和校级教学课题,同时获得:

          1. 2020年浙江省“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 一等奖

          2. 2019年浙江省“互联网+教学”示范课堂 荣誉称号

          3. 2018年浙江工商大学第十三届“彩虹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4. 2018年浙江工商大学 第二届 青年教师创新 教学大赛 一等奖

社会服务:常年为企业进行营销培训、品牌策划、用户体验测度和广告媒体测试,对消费者沟通与用户体验设计有较为丰富的实操经验。为杭州滨江区人民政府干部培训班、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衢州供电公司、浙江申联环保集团等进行过战略咨询和专项营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