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绵臻

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760

潘绵臻,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系讲师;1980年出生,江苏扬州人。

教育背景:2003年,毕业于天津商学院(现天津商业大学)市场营销系,获管理学学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研究方向:研发管理),获管理学硕士学位;2009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研究方向:管理信息系统),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目前的研究方向:企业资源计划(ERP)系统实施与应用,信息技术在人力资源管理中的应用,知识管理。

学术活动: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及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地重大项目各一项,主持浙江省高校人文社科基地(企业组织行为治理研究)子课题及企业横向课题各一项;任“中国企业管理案例论坛”的审稿人,英文期刊Frontiers of Business Research in China的兼职审稿人;其学术论文发表于《管理世界》、《管理学报》等国内管理学重要期刊,以及Pacific Asia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Systems、“中国企业管理案例论坛”等国际国内重要学术会议。

企业实践:有五年的信息系统开发经验,涉及的应用领域包括:工业自动化,仓库管理,政府部门的办公自动化,绩效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