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钧

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914

范钧,男,浙江慈溪人,19742月生,管理学博士。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工商大学校党委委员、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兼高教研究所所长、营销与商务管理研究所所长,浙江省“十三五”优势专业(市场营销)负责人,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培养人员,浙江省协同创新中心“现代商贸流通体系建设”物流与供应链服务管理研究所所长,浙江工商大学浙商创业与发展中心职业经理人研究所所长。曾就读于浙江大学物理系本科,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硕士、博士。主要研究领域为服务创新、数字营销、消费者行为、知识管理等。曾主持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10余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2项;承担政府企事业横向课题多项;出版专著、教材10余本;在《科研管理》、《科学学研究》等学术期刊发表中英文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一级及以上30余篇;获得各类科研奖励10余项。

近年来主持的项目主要有:1、知识共创视角下的顾客在线参与新服务开发研究,国家社科基金;2、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对策研究:社会资本视角,国家社科基金;3、顾客参与对KIBS中小企业新服务开发的作用机制研究,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4、崛起之路:浙江中小企业发展60年,省社科重大委托课题;5、顾客在线参与服务创新氛围及其对顾客创造力的影响研究,省自然科学基金;6、知识密集型服务企业新服务开发中的顾客参与研究:顾客知识获取视角,省自然科学基金;7KIBS中小企业新服务开发中的隐性知识获取研究:网络能力视角,省社科基金;8、虚拟社区中顾客在线参与新服务开发研究,省社科基金。

电子邮件:fj@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