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外2021年暑假和秋季英语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97

转人事处通知:
校内各部门、各位老师:

上海外国语大学与浙江师范大学合作举办的2021年暑假和秋季英语培训班报名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已入选国家公派出国计划,外语水平尚未达到合格条件的人员。(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项目外语水平合格条件详见附件1

2.准备报名参加国家公派出国项目,包括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地方合作项目(浙江省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和地方合作创新子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委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等,外语水平尚未达到合格条件的人员。

3.其他需要提高英语水平人员。

二、培训安排

培训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2021年暑假711日—86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进行为期约一个月的集中培训,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在职教师执教,课时为180学时(根据新冠疫情情况本次上外阶段线上培训);第二阶段,秋季学期(2021年秋季开学至202112月底),在浙江师范大学杭州校区(具体上课暂定:杭州西湖区文二路浙师大杭州幼儿师范学院校园内)培训(根据新冠疫情情况而定,政策不允许线下的话,有可能线上上课),由浙师大外国语学院选派优秀教师授课。

三、注意事项

1.具体开班时间和报名流程见附件2

2.新冠疫情,本期不组织线下摸底考试,收到各校汇总名单后,浙师大外院负责人会统一发送邮件,要求报名老师提交英语水平证明。培训人数将控制在90人左右。

请各学院组织有培训需要的教师填写报名信息表(附件3),并以学院为单位于6171600之前发到邮箱szk@zjgsu.edu.cn,邮件主题“XX学院2021年暑假和秋季英语培训班报名”。

    联系人:吴晶晶        联系电话:28877276 


附件1 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项目外语水平合格条件.docx附件2 上外-浙师大出国英语培训通知(2021年秋季班).doc附件3 上外英语出国培训学员报名信息汇总表(2021年).xlsx

 

 

人事处

  202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