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省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13

校内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浙教202112号)文件精神我校决定开展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关事通知如下:

一、竞赛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坚持广泛参与、层层发动;坚持注重教学基本功和实际应用能力;坚持程序严谨、规范。

二、竞赛学科和参赛对象

(一)竞赛学科。

我校竞赛学科分设四个组别:

第一组为文科(含01哲学,02经济学,03法学,04教育学,05文学,06历史学,12管理学,13艺术学);

第二组为理科(含07理学);

第三组为工科(含08工学,09农学);

第四组为思想政治课专项。

  1. 参赛对象。

凡参加过我校历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且获得奖项为二等奖及以上的青年教师,年龄必须在40周岁以下(1981831日后出生),获得过省级或国家级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奖项的教师除外。

三、校内选拔赛时间及地点

另行通知。

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的老师615日(周11点前,将报名表(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zjgsu_sjc@163.com邮箱。同时将盖学院章的纸质版送至综合楼315办公室。

联系人:孙金辰,办公电话:28008464

附件1:浙教工〔2021〕12号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通知.pdf

附件2:参赛教师报名表.xls

教务处工会

20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