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如集团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107


【公司简介】自如是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18日,目前已完成A轮40亿融资。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广州、成都、天津、武汉、苏州设立子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全国十个城市。自如旗下线下产品按不同的租客年龄及职业发展阶段,覆盖了租住生活全场景。旗下拥有包括自如友家、自如整租、业主直租、自如豪宅、自如寓、自如驿、自如Z-SPACE等租住产品,同时也为社会提供保洁、搬家、维修、全屋智能等生活服务产品,目前自如拥有1.5万名员工,2万名服务者,累计服务400万自如客、50万业主,累计提供房源100万间、服务订单近3000万。
 
【招聘岗位】自如管家,室内设计师,Java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移动端开发工程师,事业部运营专员,前端工程师,家装工程师,配置工程师,云销专员,客服专员。
【需求专业】市场学、营销学、工商管理,经济学,电子商务,
计算机通信、计算机软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
土木工程、环境设计、工程管理、工程力学、建筑学、室内设计,建筑设计
 
【薪资待遇】月薪8000-20000不等,具体面议。
六险一金,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年度体检,餐补,高温补贴,订制工装,出境旅游,集体生日会,集体婚礼,住房福利(首次全年友家房租85折、服务费优惠+免费换租+优惠券礼包+北京链家租/购房福利+特定房源房租9折+新管家入职三个月内租特定房源前三月房租81折)
【工作地点】全国十城(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成都、武汉、广州、天津、苏州)
【简历投递】http://ip1witxbhnhmalug.mikecrm.com/Y22lcSa
命名格式:姓名-学校-专业-毕业年份
 
【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