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合作 | 红船启航 走向辉煌 ——新疆干部专题研究班学员赴嘉兴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45

9月25日,参加“文旅融合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的学员们来到嘉兴,开展“学党史 访圣地”主题行动学习。

在南湖畔,学员们追随着中国革命开拓者的脚步,在红船旁近距离感悟中国早期革命者的伟大。穿越时空,历久弥新,当年承载民族希望的小小红船,如今已变成承载14亿中国人民希望的巨轮。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前,学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醒自己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肩负的担当和责任。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湖革命纪念馆自202011月至2021年6月进行了全方位的修缮升级,新开放的纪念馆将技术融进故事里,以景观式展墙让学员们感受创业者的艰辛、抗争者的呐喊、建设者的强音。

习近平总书记在《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中提到:“到南湖看一次展览,听一次党课,学一次党章,观一次专题片,瞻仰一次红船,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此次新疆干部专题研修班紧扣这一要求,将行动学习任务圆满完成。

 供稿/王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