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商勤联队夺得第七届“健身杯”男子教职工篮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10-16浏览次数:51

10月15日中午12:30,激烈的第七届“健身杯”男子教职工篮球赛总决赛于体育中心四楼篮球馆正式拉开帷幕。工商管理学院与后勤服务中心联合组建的“商勤联队”发挥出色大比分战胜对手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由工会校体工部主办,旨在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在小组赛交叉淘汰赛阶段商勤联队队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以五战全胜的好成绩顺利晋级决赛。 

在决赛中,大家不急不燥、稳扎稳打,凭借默契的团队防守流畅的进攻战胜对手,夺得本届篮球赛冠军。

商勤联队自组建以来始终得到两部门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帮助。队员们定期组织训练,在增强身体素质的同时,培养了深厚友谊,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商勤联队成员名单按球衣号码大小排序):

0号左金水1号邹江波2号殷西乐3号毕德亮 5号付乾坤6号王晓辰7号邵颖军8号李元祯9号郝云宏10号吴波11号易开刚12号刘剑23号吴斌41号吴韬 

小组赛交叉淘汰赛阶段精彩照片 

最后,还要特别鸣谢此次活动的赞助商驿道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本次篮球赛运动套装由驿道物流科技有限公司驿道公益基金赞助提供。

/杨驰 齐杭杭 林梓怡 陈明锋  /王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