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学工 | 生如夏花,绚烂似火

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53

十一月二十日正值周六休息日。曦阳初升,晨霜留痕。第一田径场上已经云集管理学院的运动员们,他们已经在各自的比赛场地从容热身,积极备战,锐利的目光展现他们自信的锋芒。 

八点半,随着裁判一声枪响,女子一百米、两百米比赛正式开始。一位位运动员飒爽英姿,如箭如梭,尽显巾帼不让须眉的英姿。赢得观众的一片喝彩!

同时,在另一边的沙坑跳远场地,男、女子跳远正式开始。预热、起跑、加速、起跳、落地,每一个动作都牵动着场外观众紧张的心弦。四米!”“五米!”运动员们一次次在突破自我中创造新的极限,令人称颂叹奇!

短暂休息后,力量组的比拼拉开帷幕,男子铅球场地爆发欢呼——十公斤的铁球一次次飞得更高、落得更远,让人不禁称奇于管院铅球运动员们孔武有力的臂膀! 

加油!好快!一阵阵欢呼从男子百米比赛场地传来。原来是健步如飞的管院男儿们在挥洒自己的青春汗水!他们振臂挥舞,他们矫若惊龙,他们冲刺奔赴自己的荣耀!

厚厚的云层逐渐散开,阳光洒落田径场上。400米和800米的比赛正在进行中!运动员们规律的呼吸律动,就像他们此刻的内心一样沉稳、坚定!这不仅是一场速度的比拼,更是耐力的考验,运动员们咬紧牙关,一次次的加速宣告着他们对更高层次的孜孜追求!此刻的荣耀光芒洒落在每一位运动员的身上!

次日,晨光熹微,而场上预备长跑的运动员们热情如烈火,锐利如刀锋。他们跃跃欲试,眼神坚定,毅然起跑!矫健的步伐不仅踏在跑道之上,更是踏在征途之上。他们直面耐力的考验,并用自己飞驰的身姿诠释着青春不放弃不抛弃的信念!场边的观众们陪伴在他们身边,给予他们坚定的鼓励和支持!

晨霜已散,耀日中天!生来如同璀璨的夏日之花,不凋不败,妖治如火!承受心跳的负荷和呼吸的累赘,乐此不疲!管院的运动健儿们,你们生如夏花,绚烂似火!

                                            图/凌遥 林梓怡  文/杨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