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学工 | 心和梦的足球,你和我的冠军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45

秋末冬刜,工商管理学院vs法学院的商大杯女子足球决赛于12月1日下午4:10在第一田径场,在这冷风与热情的激烈对撞中拉开了序幕。

裁判哨声响起,上半场比赛开始。开场比赛节奏很快,双方各有攻势,但均成效不明显。我院一队员凭借她娴熟的脚法获得绝佳机会,虽然未射中球门,但这一举动将比赛推向了高潮。随后我院与对方队伍都开始了猛烈的进攻。球员们毫不示弱,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使比赛很快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你来我往,场上队员激情澎湃,使得比赛紧张而刺激。比赛虽紧张刺激,但双方势均力敌,一直都未得分,上半场比赛以0:0结束。

双方球员中场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对方攻势迅猛,防守也做得十分到位,但我院也以丝毫不输于她们的的气势与战法与之抗衡。双方队员以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时间一分分流逝,天色慢慢暗了下来,田径场的灯光亮起,双方队员依旧在奋战,但双方均没有进球,仍在胶着。随着哨声的响起,得分定格在了0:0,到此为止,胜负依旧未定。

我方队员集结,与教练商量点球的人员安排。短暂商量后,点球大战一触即发。先由我方7号队员蓝旖上场,她一下就将球踢进了球门,引起阵阵欢呼,极大的鼓舞了我方的士气。双方连着踢了七球之后,双方比分变为3:1。到了比赛最关键的一球,只要能拦住对方的球,我方就会胜利。在我院7号队员严防死守之下,我方将商大杯女子足球赛的冠军桂冠收入囊中。

努力拼搏的足球队员,我们会记住;此次冠军的取得,我们会记住。希望你们带着这一荣耀,继续努力,迎接新的比赛,新的挑战。

图文/李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