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新冠疫苗加强接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76

各位老师:

根据上级统一安排,近期学校将组织本年度最后一轮新冠疫苗加强接种工作,请按照应接尽接”、“应接必接”要求做好组织和发动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接种时间:4月下旬(预计4月26日-28日期间);具体时间视疫苗到位情况而定,将提前通知。

2.接种地点:E楼101室前大厅。

3.接种人员:已完成2针疫苗接种,且第2针疫苗接种完成已超过6个月。

4.接种统计:请需要参加此次疫苗接种工作的老师,联系部门联络人

5.其他说明:

1)教工路校区的人员,可由部门统一组织到下沙校区完成接种,或到校区周边社区卫生院、居所所在社区卫生院完成接种。

2)已完成前两针疫苗接种人员无特殊事由,须在本月底前完成加强接种。未完成的人员,需由所在部门列出人员清单,并一一作出情况说明。

3)各部门组织新冠疫苗接种总体有关情况将于5月5日在全校公布。

部门联络人:吴程飞  电话:28008449

 

工商管理学院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