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 | 鹰击长空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34

511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于下沙校区第一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及各部门、各学院领导出席,并对此次运动会表现出高度重视,期待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

一阵阵激烈的音乐在耳边响起,鲜花、掌声,簇拥着国旗队、运动员代表及各学院代表队入场,他们朝气蓬勃、精神饱满,以昂扬的激情拉开这场盛会的帷幕。振奋人心的口号响彻天地,铿锵有力的步伐踏散阴云,各方阵昂扬的斗志与精彩的展示环节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呐喊。“工商,工商,管理有方!工商,工商,激情飞扬”,我院方阵呼喊着强而有力的口号,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在短暂的展示环节中迸发出青春的活力,尽显我管院斗志之高昂,气势之澎湃。

风中的细雨浇不灭运动的火种,低迷的天空压不住激扬的斗志。即使天公不作美,赛场上的运动员们依旧拿出他们最好的状态,力争上游、勇夺桂冠,呈现一片勃勃生机、万物竞发的境界。战鼓雷雷,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观众也融化在运动竞技的激烈当中。经历了一下午的拼搏,我们的运动健儿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1500米决赛中,我院陈瑜碟同学在女子组斩获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尽显管院学子的体育风范。在女子跳高决赛上,我院郎宇帆和谭玉颖以相同成绩分别取得二、三名的佳绩。除决赛的精彩角逐外,女子400米、男子400米等预赛中也有蓝旖等管院健儿们挺进下一阶段比赛的喜讯,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未来两天的精彩表现。

驰骋在赛场上的运动员们,他们用身姿与汗水谱写了一章美妙的交响乐。这旋律中夹杂着喜悦与酸楚,歌颂着那些一马当先,傲视一切的冠军,也歌颂着那些超越自我、永不言弃的斗士。无论比赛结果如何,这乐章不会有休止符,这是他们的运动之路,这是他们的青春之歌。

运动并不只是对身体的考验,它更是一柄巨锤,锻打着人的心智与毅力。运动会也并非只有竞争的意义,自它诞生之初,便彰显着人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上进之心。在短暂的针锋相对中,闪耀着人心中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这便是运动的意义,这便是人类的伟大。

/高若羚 林梓怡  文/张艺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