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团代会新思想,唱响新时代最强音

发布时间:2022-08-03浏览次数:52

2022年7月22日至24日,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杭州市顺利举行。 

大会指出,我省青年工作要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大场景中找准新方位、实现新突破。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忠诚、敏锐、活泼、实干”重要指示要求,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以“我在窗口写青春”为载体,在强化青年思想引领上创新突破,推动我省青年工作创新发展,团结带领广大浙江青年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堪当推进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大任的先锋力量,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上续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绽放更加夺目的青春之光。最后,大会向全省团员青年发出“高举旗帜跟党走,牢记嘱托当先锋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的号召。 

7月30日,为响应共青团的号召,紧跟时代步伐,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OA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成员通过观看大会视频、书写感悟等方式学习新思想,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在听讲中加深了对新时代、新思想的感悟。

夏艺桢:通过这次学习,我认为新一代青年人应当具备奋发自强,主动挑起祖国大梁的责任意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将精神动力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志愿、下乡教学、支教等实践活动,落实“高举旗帜跟党走,牢记嘱托当先锋”的号召

倪倩丽:通过学习,我深刻认识到当代新青年应当紧跟时代的步伐,牢记历史使命,注重提升自我素养,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以“我在窗口写青春”为载体,致力于社会实践中,冲锋在前,增进民生福祉。

郭辛钰:“青年是浙江的希望,浙江是成就青年的沃土”,作为浙江省共青团中的一员,我们应该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忠诚、敏锐、活泼、实干”重要指示要求,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

唐晓雨:我们应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才干,胸怀“国之大者”的同时,接过时代的接力棒,真正担起时代的重任,将所学所想付诸行动。此后,我也会继续坚定地跟随共青团的步伐,真正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

“青年是打造‘重要窗口’大有可为的建设者,是推进‘两个先行’大有作为的生力军”。躬逢盛世,这是属于我们青年一代的时与势,时不待我,吾辈青年学子必将接过时代的接力棒,成为堪当推进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大任的先锋力量;万里路遥,这是赋予我我们青年一代的担与责,强国有我,吾辈青年学子定将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上绽放更加夺目的青春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