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代表性成果同行专家学术评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536

2022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

我校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即将启动,现就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性成果同行专家学术评议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代表性成果要求

1. 代表性成果以论文、著作为主要形式,也可以是课题成果、项目报告、技术报告、学术会议报告、专利转让成果、批示采纳、教学成果、标准规范、创作作品、优秀网络成果等其他形式。

2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必须提交代表性成果3篇(项)。

31篇(项)代表性成果只能被一位申报人使用。以论文作为代表性成果的,第一作者或唯一通讯作者均为校内人员,应征得另一方的同意和书面授权;以著作作为代表性成果的,申报人须是第一作者;其他形式代表性成果,申报人须是第一完成人。

4. 代表性成果必须是自任现职以来至2022年831日之间发表、出版或获得的。

5. 转评聘以后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转评聘,代表性成果必须有1篇(项)是任现职务以来完成的。

二、相关材料要求

1. 《浙江工商大学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业绩简表》(附件1),填写内容必须真实、客观,个人签署申明,学院(部门)审核后签字盖章。(绿色通道申报人员请填写附件5)

2《代表性成果同行专家学术评议意见表》(附件2),申报人员填写内容须完整、准确。

3. 各类型代表性成果所需材料要求如下:

论文:中文期刊论文提供刊物的封面、目录、正文、封底;国外期刊发表论文,提供原文和收录证明(学校图书馆提供检索服务)。

著作:提供原件。

课题成果:课题结题报告全文(附成果清单),主管部门结题意见。

项目报告:研究报告全文,上级、主管部门或委托单位意见。

技术报告:研究报告全文,上级、主管部门或委托单位意见。

学术会议报告:报告全文,报告类型证明材料,学术报告邀请函,学术会议组织(主办)机构简况等。

专利转让成果:专利全文(权利要求书、专利说明书),专利授权证书,如已转让,同时提供技术转让(专利权)合同。

批示采纳:研究报告全文。

教学成果:教学成果内容,如有获奖,同时提供获奖证明。

标准规范:标准规范正式文件,类型(级别)证明材料。

创作作品:作品及作品情况说明,如有获奖(采纳、应用),同时提供获奖(采纳、应用)证明。

优秀网络成果:成果全文,成果情况说明及相关证明材料。

4.学院(部门)提交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资料。以上材料只需提供电子版,每人提交一个文件夹(以申报人姓名命名),文件夹内包含《浙江工商大学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业绩简表》(提交人事处的须为签字盖章后的扫描pdf版)、《代表性成果同行专家学术评议意见表》(Word版)、代表性成果(pdf版),其中各成果需注明序号、成果类型、成果题目(如“代表性成果1-教学成果-教学成果题目”);专著等不能提供电子版的成果,需提交实物成果,正高一式7份,副高一式5份。

5.申报人员填写《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汇总表》(附件4)、《送审清单》(附件6)电子版,学院进行汇总。

6.绿色通道申报人员填写《浙江工商大学职称评审“绿色通道”评聘表》(附件5),学院对申报人进行资格审核,学院岗位评聘委员会对申请人进行初评,对申请人专业技术职务和岗位提出推荐建议,汇总后上交人事处电子版及纸质版。

三、注意事项

1. 学校自主评聘的各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条件参见《浙江工商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法(试行)》(浙商大人〔2021〕145号,附件10)。

2. 申报人员填写《学院(部门)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审核自查表》(附件8),各学院(部门)按照文件规定对附件8进行审核确认,申报人员的《浙江工商大学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业绩简表》在学院(部门)公示5个工作日,符合条件方可报送。

3以论文作为代表性成果的,如果第一作者或唯一通讯作者均为校内人员,第一作者将合作论文作为代表作送审时,应征得通讯作者的同意和书面授权;通讯作者将合作论文作为代表作送审时,应征得第一作者的同意和书面授权。授权声明书须与论文同时提交(模板见附件3,须加盖合作者所在学院(部门)的公章)。

4会议论文(CCF A、B类除外)和未公开发表的论文,经过9名以上211高校的同行正高级专家(每个高校不得多于2名)严格评审,一致确认是高水平专业研究成果的,可作为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的申报材料。《高水平论文鉴定表》见附件7。此项工作由学院负责完成,评审费由申报者自理。

5涉密成果不宜作为代表性成果送审。

6. 2023年计划参加校外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的,须参加2022年度学校的送审和评审推荐工作。

7引进人才在达到“绿色通道”条件(详见附件11),可申请“绿色通道”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参加本次(下半年)代表性成果送审,但其评审材料需为符合绿色通道成果时间要求。

四、时间要求

申报人员请于2022年914日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到邮箱weimeiting88@163.com,纸质材料交到管理楼411。

学院联系人:韦玫廷28008006

 人事处联系人:肖军霞28877275    吴晶晶28877276

 

   工商管理学院 

2022年98日

 

 

提交材料清单:


附件序号

附件简称

资料要求

备注

附件1

业绩简表

电子版,附上没有背景颜色的电子签名

签字盖章扫描pdf版学院统一完成 

附件2

学术评议意见表

电子版。Word版

 

代表性成果

电子版。Pdf版,各成果需注明序号、成果类型、成果题目(如“代表性成果1-教学成果-教学成果题目”)。专著等不能提供电子版的成果,可提交实物。

代表性成果需与附件1、2放同一文件夹,文件夹以申报人命名。

附件3

《声明书》模板

纸质版

按需提交

附件4

申报人员汇总表

电子版

 纸质版学院汇总提交

附件5

“绿色通道”评聘表

电子版、纸质版

绿色通道申报人员提交

附件6

送审清单

电子版

纸质版学院汇总提交 

附件7

9位专家论文鉴定表

扫描pdf版

按需提交

附件8

资格审核自查表

电子版

学院审核后确定


附件1-浙江工商大学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业绩简表.doc


附件2-代表性成果同行专家学术评议意见表.doc

附件3-有关合作者放弃申报的《声明书》模板.doc

附件4-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汇总表.xls

附件5-浙江工商大学职称评审“绿色通道”评聘表.doc

附件6- 送审清单.xlsx附件7-高水平论文鉴定表.doc

附件8-学院(部门)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审核自查表.xlsx

附件9:学科门类划分表.xlsx

附件10-浙商大人〔2021〕145号+关于印发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法(试行)的通知.pdf

附件11-浙商大人〔2022〕67+号+关于印发引进人才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绿色通道”实施办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