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学工 | 管院男排奋勇拼搏,分分必争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25

2022年10月13日,管院男排在北运动场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对手——环境男排,面对强劲的对手,他们毫不懈怠地进行了全面的热身,现场观众的加油声和炽热的阳光都让比赛现场的氛围更为紧张。

哨声响起,比赛开始!管院的男排队员们都微微下蹲蓄势待发,第一球由对方发球,我方传球配合,6号蒋子浩垫轻球拿下第一分。而后对方接连失误,我方连得四分,士气大涨,但对方也不甘示弱,迅速调整状态,将比分追了上来。眼看比分就要被追平,18号陈李韩的一发关键进球,吹响了我方反攻的号角,随后,在队员们默契的配合下,我方率先进入赛点。最后,11号陆子轩的一发扣球将比分最终定格在了25:18,管院男排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我方陷入困境,连失四分,但是队员们顶住压力,在他们有条不紊的进攻下,6号蒋子浩和11号陆子轩接连进球,将比分差逐渐缩小到3分,但总比分仍然落后。管院队员们及时调整战术,将球权交给18号陈李韩,陈李韩也不负众望,通过多次精准的大力远射,将比分成功反超。这之后,比赛进入到白热化,双方球员都分分必争,每一回合都被拉得很长。在痛失3分进入对方赛点之后,我方球员抓住对方漏洞,一鼓作气连进4球。这时全场沸腾,气氛已经火热到了顶点,在观众们“翻盘翻盘”的呐喊声中,球员们愈战愈勇,以28:26的比分逆风翻盘,成功进入半决赛!

管院男排们披荆斩棘,分分必争,再创佳绩。这次的胜利源于管院男排每一个人的努力,体现了管院男排高超的技术与坚忍不拔的意志。在球场上流下的一滴滴汗水和一声声呐喊都是你们拼搏过的痕迹,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拔得头筹!

/苏楚涵  文/沈景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