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女排,战至终章

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33

2022年10月18日,管理学院女排在新生杯迎来八强淘汰赛。管院女排奋力拼搏、万众一心,却最终憾负旅游学院女排,无缘四强。管院女排以无比坚定的信念,征战到了最后一刻,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称颂。

回顾比赛历程,管院女排始终以高昂的意志与顽强的精神面对每一场比赛。她们披荆斩棘,战胜了一个个对手,在小组赛中突出重围,成功进入八强。小组赛中,我们首先迎战的是信电学院女排,女排队员们众志成城,斗志昂扬,以2:0的优势拿下了开门红。在接下来迎战金融学院女排的比赛中,队员们展现出强大的意志力,即使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也顽强不息,最终以极小的分差惜败金融学院。女排队员们并没有被一次失利所打倒,在对战公共管理学院的比赛中,我院女排涅槃重生,气势如虹,赢下了这宝贵的一分,最终以小组赛2胜1负的成绩,成功晋级八强。在八强赛中,我们棋差一招,惜败旅游学院,结束了新生杯女排的征程。

在比赛中,9号梁烨如雷霆划破天空般的进球、5号林怡乐坚如磐石的防守、17号戴艺与2号马彦萍巧妙的配合接球,都无不彰显着管院女排高超的技术与必胜的决心。虽然他们没有拿到最后的冠军,但是这一次次的高光时刻也给我们每一位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排球是一个团队项目,每个成员各有特点,不可或缺,都在场上发挥着自己的特长,没有完美的个人,却可以搭建出完美的团队。管院女排中的每一个队员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各司其职,将团队配合发挥到极致。他们在赛场上展示出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足以成为激励我们接续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符号。

霹雳腾空球乱舞,倾情歌咏意雄松。虽然管院女排的新生杯征程已经结束,但是他们所展现出的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永远存在于我们每个人心中,他们永远都是我们管院的骄傲,管院女排永不落幕!

                                      /林梓怡 何泽祺/韦一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