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学工 | 金秋送爽,管院男足克敌制胜

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54

20221015日周六下午一点半,管理学院与旅游外语联队的男足新生杯第一场比赛在第一足球场展开。

秋风习习,天高云淡,管院队员们严阵以待。裁判哨声刚响,管院球员们便展开进攻。22号包松涛在队友的配合下,越过层层阻拦,以完美的内切射门成功拿下第一分。在全场欢呼声中,管院球员乘胜逐北,越战越勇,即使是在后半场对方球员的严防死守的情况下,队员们杀出重围,成功再进两球。上半场结束时,管理学院以3:0的大优势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后,下半场开始。上半场的失利让对面球员踢得格外谨慎,管院男足的多次进攻都被对面守门员挡下。正当比赛陷入僵局时,11号赵梦迪的关键传球扭转战局,只听一声声“好球”,管院球员包松涛突破对方三名球员拦截,成功再添一分。比赛后半段,余博洋带球过人,再以一个假动作绕过拦截,成功进球。在双方的攻守中,比赛来到尾声,管院以7:1完胜旅游外语联队。

在这场精彩比赛中,我们不仅看到了管院男足球员们的精湛球技,还看到了他们同心协力,群策群力的团队精神。“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只有尝试过,努力过,坚持过,才能有收获。管院男足正如那被掩盖的黄金一样,在经过磨练后,得以绽放光芒。期待管院男足在日后的比赛中能够“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苏楚涵 文/邓紫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