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召开钱塘·工商管理研究工作坊(第一期)“链首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51

2022年11月29日,钱塘·工商管理研究工作坊第一期“‘链首席’研讨会”成功召开。本次研讨会由全球数字价值链研究中心、全球数字价值链治理研究院承办。

本次研讨会邀请的嘉宾包括南京大学郑江淮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刘志迎教授、宁波大学彭新敏教授等,几十位专家学者、师生相聚云端,围绕产业链与创新链等领域展开交流、分享研究、深度研讨。研讨会主要包括欢迎致辞、主题报告和对话交流三个环节,会议由全球数字价值链研究中心副主任岑杰副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院长俞荣建致辞,他对受邀本次研讨会的专家学者们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对本次研讨会予以殷切期待。而后南京大学郑江淮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刘志迎教授、浙江工商大学俞荣建教授分别做了主题报告。最后,专家学者和师生们围绕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展开热烈研讨。

本次研讨会是学院“钱塘·工商管理研究工作坊”的首期活动。该工作坊旨在邀请学界大咖分享研究动态、团队报告研究思路、最终讨论优化研究方案,对于助力学术交流合作、推动卓越学院建设有重要意义。

编辑/张林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