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召开钱塘·工商管理研究工作坊(第二期)“产业链创新”

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62

2022年11月30日,钱塘·工商管理研究工作坊第二期“产业链创新”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全球数字价值链研究中心、全球数字价值链治理研究院承办。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赵晶教授。赵晶教授是中国人民大学杰出学者、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理事长、在国内外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是产业链创新研究领域的杰出学者。在本次会议中,赵晶教授为全球数字价值链研究中心分享最新研究动态,共同商讨产业链价值链前沿问题。会议包括专家学者致辞、团队工作报告以及方案讨论优化三个环节,由全球数字价值链研究中心副主任岑杰副教授主持。

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院长俞荣建致欢迎辞。主讲嘉宾赵晶教授围绕产业链创新为主线展开讲解,以生动详实的研究故事向大家展示产业链创新研究的前沿问题。全球数字价值链研究中心博士生李京伦报告了团队当前的研究成果以及研究思路。参会专家学者围绕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的研究方案展开热烈研讨。

本次研讨会是学院“钱塘·工商管理研究工作坊”的系列活动之一。该工作坊旨在邀请学界大咖分享研究动态、团队报告研究思路、最终讨论优化研究方案,对于助力学术交流合作、推动科学研究发展有重要意义。

编辑/叶恒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