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开展寒假留校国际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4浏览次数:54

1月13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宏亮、副院长岑杰及国际生辅导员一行深入国际学生宿舍走访探望寒假留校国际学生,为留校学生送上新年祝福和暖心慰问。

学院领导一一走访了在校国际学生。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国际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学生在校学习及生活情况,叮嘱学生们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充分利用假期加强学业,并注意假期住宿及出行安全。

国际学生们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关爱表示十分感谢。BABALOLA EMMANUEL OLUSOLA(伊曼纽尔)和MMIEH KWAKYE RAPHAE(龙飞)是我校2021级国际博士生,目前正在论文写作阶段。两位学生与学院领导、老师们分享其论文写作进展,感谢导师对他们的关心和耐心指导,表示将继续配合学院工作,按时完成每日夜点名,做好行程报备及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

2020级本科国际生BALDORJ BURENTOGTOKH(何峰)非常开心收到学校的暖心慰问,他主动与领导、老师们交流自己的在校学习体验,感谢学校和学院对国际学生们的照顾和关心,表示将积极配合宿舍搬迁工作,认真提高学业,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体验更多中国文化,做两国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来华国际生教育管理工作。此次留校国际生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让在校国际学生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关怀,增进了学院与国际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学院将继续扎实落实学校要求,全力保障在校国际学生假期安全,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寒假假期,感受温暖祥和的中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