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丁一志等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46

3月1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丁一志,副部长张捷、厉蓉等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宣传工作,院长俞荣建、党委书记孙元、党委副书记袁宏亮及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元主持。

会上,俞荣建汇报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和学科发展水平,并就学院文化建设、品宣计划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学院将会加强力量,创造与学院学科跨越式发展相匹配的宣传能量。孙元表示,学院宣传工作将紧密围绕校、院中心工作,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服务于学院发展及师生引领与成长。随后,党委副书记袁宏亮就学生特色思政工作进行了介绍,张捷、厉蓉副部长介绍了宣传部学校官微学院专辑计划、思政提升工程,与会人员就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丁一志在听取了我院的工作汇报和交流后,肯定了我院在宣传工作上有扎实的工作、有认真的思考、有显著的成效,并介绍当前学校宣传工作新目标、新举措。他强调,宣传工作需要校院两级加强联动,共同树立强烈的宣传意识与融合创新意识。丁一志还结合实际,围绕如何激活宣传工作队伍干事创业热情,如何进行对外宣传和培育选树典型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在校院两级的共同努力下,有力推动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毕德亮